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财经智库》编辑部召开期刊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19522日,《财经智库》编辑部召开期刊工作交流会。《财经智库》自2016年创刊以来,发展迅速,2018年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列为核心期刊。

《财经智库》依托社科院高端智库平台,注重思想性,刊文在不牺牲专业性的前提下追求让更多读者看懂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特色,旨在打造一本优秀的经济政策研究类期刊。《财经智库》注意开放办刊,作者来源越来越国际化,受到越来越多作者的喜爱。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将《财经智库》评为最受欢迎的经济学期刊。

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财经智库》编辑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财政研究》《国际税收》《税务研究》等多家期刊编辑就《财经智库》的风格、稿源、发展方向等进行研讨。《财贸经济》《中国财政经济研究研究》(英文刊)编辑也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