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 > 文章列表

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财经院)网站(网址:http://naes.cssn.cnhttp://naes.org.cn)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论文、摘要、评论、专访、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财经院和/或资料提供者所有。任何人和/或机构和/或组织在对前述资料进行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时,将须注明该等资料来源于财经院网站和/或资料提供者。


任何人和/或机构和/或组织在进行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财经院网站所涉及到的任何资料时,均不得以任何方式歪曲或误解前述资料的涵义。


如果本网对资料的转载有限制性说明或声明的,则任何人和/或机构和/或组织在未获得财经院书面许可之前,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该等资料。对于有上述行为者,财经院和/或资料提供者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财经院放弃对任何侵权行为进行追究的行为,并不代表财经院以明示或默示的方式对该侵权行为所涉及的资料放弃版权,且财经院放弃对部分侵权行为进行追究的行为不构成任何人和/或机构和/或组织对财经院的抗辩理由。


非经财经院书面授权,任何人和/或机构和/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方式给本网站建立镜像。


免责声明


1、财经院网站为非盈利性网站,如果其中内容涉及到其他任何人的版权等权利的,请权利人及时与财经院网站管理人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对该等内容进行修订或删除。具体联系方式为:dnangel101@163.com


2、本网所涉及的任何评论、分析、论文、观点、报道等均出于学术研究之目的,并不构成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投资建议。财经院对根据该等资料进行的投资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


3、本网转载其他网站的稿件或网页的,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认可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4、擅自使用财经院网站名义转载不规范来源的信息、版权不明的资讯,或盗用财经院网站名义发布信息,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等原因而需暂停服务时,可能不会以任何方式进行事先公告。本网站及财经院均无义务进行该等公告。对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财经院所有。